close


我家是加蓋的鐵皮屋!對於如何放置熱水設備想了很久。如果裝瓦斯熱水器,放室內加瓦斯桶真是一個不定時炸彈,因為有2間房間想提供短期住宿客,收取一些收入或交換生活經驗,如果一不小心,瓦斯中毒我可吃不完兜這走?


如果裝電熱水器,除了電費可能相當可觀?另外我相當在意,我家是使用山泉水,對於水垢聽說需特別注意,我家均使用它吃喝,也檢驗過比自來水加一些有得沒得更令我家人安心。


花了一些時間(約4個月),找到了熱泵熱水器,經過比較熱交換器(一般熱泵均使用板式熱交換器,只有善騰熱泵使用套管是渦輪熱交換器)他們的產品屬中溫間接加熱,長期使用比較不會結水垢,使產品節能效果大打折扣!


另外意外驚喜!我將善騰熱泵熱水器放在樓梯轉角處,除了製造熱水外,它會吸熱排冷,對樓梯提供一個涼爽乾燥的環境,真是不錯!


善騰熱泵台北服務中心很有耐心,告知我一些資料,並請我自行上網比較,免得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? 最後我跟他買 !電話02-22395053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mfx6guejm6z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